『專業、執著、負責』是盈彩一直以來所堅持的!無論在活動執行、器材出租或工程施作的專業領域裡,盈彩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,秉持著求變求新、不屈不撓的精神,面對每一次的挑戰。
活動報報 HotNews
CODA線性陣列喇叭系統(LINEARRAY),正式上線服務!!

    德國Coda音響是一家領導設計和生產高品質專業揚聲器系統的公司,該公司深信,開發一支良好的揚聲器系統,一開始就要設計正確的揚聲器單體,該公司也是目前唯一擁有專利揚聲器單體設計製造的公司。
    Coda的揚聲器系統聲音特別透徹,非常細緻,並提供很顯著動態能量;這些先進轉換器技術和傳統單體比較,它們可提供更精準和更可靠的顯著效果。
    在Coda的揚聲器中,幾乎所有音箱和單體...等重要的部件都在歐洲,在該公司自己的工廠生產,此舉能確保深度控制所有製造出來的產品品質;不論是繞線圈、振膜、紙盆製造、CNC數位機械工具等,全部都由工廠內部資深專業人員製造。
    在音箱的木造部件上,都是經由精密員工運用高精準數控切割機-CNC來切割。『專業應用』在該公司的品質管控過程中都屬於重度使用,所以重點要求,就是要耐用和可靠。
    想要親身體驗我們用心為您引進的CODA  LA8、 LA8-SUB及PW418高音質的揚聲器系統,歡迎您來參與我們與各單位合作的音樂饗宴,CODA的好品質,歡迎您來親身體驗與享受HI FI級的PA系統。

CODA相關.jpg

2010年廣州亞運會使用